全球液化天然气 (LNG) 市场正在进行全面改革
作者:CME来源:发布时间:2017-02-24 16:59:47

世界最大的会计和咨询公司之一,德勤公司 ( Deloitte )能源部负责人Mr.Andrew Slaughter最近在 Rigzone  网站发表了一篇讲话


他说: 全球液化天然气(LNG)市场正在进行全面改革。 LNG供应合同变得更加灵活,偏离了传统的高容量/长期/点对点模式。液化天然气供应和交付技术正在变得更加模块化,因此更多的买家可以负担得起。不仅越来越多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商进入这一行业,而且随着小规模采购商越来越多地进入市场,客户群也越来越多样化。


他说,“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转型正在进行,预计未来将与过去和现在截然不同。


在近期德勤报告“探索液化天然气的新世界”中,Mr.Andrew Slaughter指出,一些短期的“逆风” - 即放缓需求增长,扩张快于需求和降低液化天然气价格 等等, 将在未来的几年对市场的参与者进行考验。他补充说,随着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和更多短期和灵活安排,适应分散市场的,具有灵活性的公司将长期发展壮大。


由于美国东海岸的暖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天然气期货( NG)目前是在3美元以下.但是即将到来的夏天发电厂对天然气的需求,会对中长期天然气价格具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