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环球交易系统风险披露声明


投资者下载及使用横华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星环球交易系统交易软件,需明白除在我司《客户协议》之风险披露声明中所揭示的电子化交易风险外,投资者还可能承受其它额外风险。投资者下载及使用极星环球交易系统前必须明白且愿意承担如下所述之风险及由此可能带来的后果和损失:

1.投资者使用的极星9.3环球交易系统须是在我司官方网站上下载。投资者若下载、安装及使用通过其他的途径获得的软件,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2.投资者需明白极星9.3环球交易系统之条件单(包括但不限于止损止盈模块中的浮动止损、保本止盈等条件单)较为特殊,指令下达后条件单仅在本地保存,并未直接进入市场,若关闭软件、出现电脑及互联网等设施故障,都可能造成条件单无法被正确触发及执行;

3.极星9.3环球交易系统之K线图是基于软件所接收的行情信息产生的,若行情信息延迟或中断,将造成K线图显示不准确,亦会影响条件单之正确执行;

4.为利便客户交易下单,极星9.3环球交易系统有多种下单模式,包括点价下单、多账户批量下单、快速下单等,该等下单模式需要客户自行设置并启用,客户需熟悉相关功能后方进行设置及操作(操作之详细说明可参考http://www.henghua.hk/softdownload/nh9.3_help.pdf);

5.我司服务器接收到的由投资者在其交易终端发出的交易指令,均视为由投资者本人发出。

6.登录软件之交易密码需至少每三个月修改一次。每隔三个月,交易系统会自动强制进行密码修改,密码修改规则:新密码需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长度8位及以上,新设密码不能与最近前三次使用密码相同。

以上《极星9.3环球交易系统风险披露说明》无法揭示可能发生的所有风险,因此投资者在下载使用极星环球交易系统进行交易之前,须经过慎重考虑,熟悉其功能和操作方法,并自愿承担相应风险。

本人/吾等已阅读并完全理解以上风险提示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