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美国

搭建中美金融投资桥梁

中资背景 ——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为全球化金融衍生品服务平台,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全面结算会员单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单位,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参与人。公司旗下设有 35家营业部,期货代理交易额、客户保证金总量、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注册资金5.1亿人民币,总资产逾150亿人民币。

南华美国有限公司

南华美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华美国)是美国国家期货协会(NFA)的会员(注册编号0466494),并获商品交易委员会(CFTC)核准注册成为美国期货佣金商(FCM)。此外,南华美国已正式通过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核准,成为首家获得CME集团中资期货背景的活跃清算会员,可以清算CME、CBOT、COMEX、NYMEX四家交易所的期货及期权产品。此外,南华美国亦是迪拜商品交易所(DME)和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的清算会员。

南华美国投资有限公司

南华美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华美国投资)是美国国家期货协会 (NFA) 会员 (注册编号0496874),并获批注册成为美国CTA和CPO。南华美国投资凭借其国际视野,结合中国和美国市场元素,旨在向全球高净值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管理期货及基金等专业投资水平的产品,为中美投资者提供全球多元化资产配置方案。但是,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交易期货和期权可能涉及重大风险并导致损失,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卖出期权存在无上限损失的可能性。

未来,南华美国集团将结合美国在衍生品领域的区位优势,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助力中美两国金融市场的共同发展,为投资者在中美两国金融市场上架起金融投资的桥梁。

 

Nanhua USA Futures LLC

Address: 30 South Wacker Drive, Suite 3850 Chicago, IL 60606

Website: www.nanhua-usa.com

Email: info@nanhua-usa.com